うちは愛

【MHA/轰爆】抱歉,我……(短,完)

♂轰焦冻×爆豪胜己
♂点梗
♂to微博id是左右的左沉迷文学

“抱歉。”轰焦冻语气平淡的说完这句话,在面对即将盖到脸上的爆破之前,拇指与食指交叉,对着爆豪胜己比了一个手势。
被他这样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到,爆豪的脸色一下变得非常奇怪,他转身就走,甚至是飞速的跑开了。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轰,而他还只是全然不知的站在那里,直到上课铃响。
大家都心知肚明不去戳破,总觉得这样才会更有意思,就连一向不怎么说话的口田,都好心用纸条提醒轰,不能随便做那个手势,但却没告诉他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那个,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是!战书啊!”
上鸣得意洋洋的解释着,瞥眼看见轰一脸认真的在思考。
“不过这个啊,只对爆豪管用啦。我们都非常佩服你的勇气!”
“是啊!非常有男子气概!”
一向负责调和的切岛这时候也跟着上鸣一起继续这出戏码,然而,爆豪是明白的,但他现在只要一见到轰,就气不打一出来,即使刻意坐到他对面去吃饭,也没能问出他那个手势背后到底还有没有别的意思。
从那天后,也不见他有什么动静。
爆豪的心,乱了。

他想起情人节那天没有署名的红白色包装纸的巧克力,还有在补习回来的路上一直粘着他们的猫,甚至难得被派阀一起拽着出去的时候,轰都会在旁边。
到底,什么意思!
那个白痴混蛋大笨蛋!
爆豪几欲骂出口,差点将手里的三明治直接甩手扔出去。

“真难得,你没去食堂吃饭。”
“哼!你来这里干嘛。”
爆豪恶狠狠的咬了一口三明治,背过身去不再看他。
“你脸很红。”
“被你气的!”
“我?”
“对!就是你!混蛋!你到底想怎样!”
三两下将三明治全部塞进胃里,爆豪难受的直捶胸口,他一把抢过轰刚喝了一半的水强压下去,才缓过来,继续凶狠的盯着他看。
“爆豪,我只是有事想问你。”
他伸手轻轻帮他拍背,这次意外的,爆豪没有炸毛,也可能是刚刚真的太不舒服,他花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啧。要问赶紧问!”
将水瓶强行远掷扔进了垃圾桶,爆豪拉了他在一边靠着铁丝网,依然是一脸不爽,但脸色有些不正常的红。
轰没忍住,伸手抚上他的脸,擦去了他眼角的些微泪痕。
爆豪震愣在那里,一时间慌了手脚,索性站着不动了,想不明白轰到底用意何在。
然后,他又比出了那个手势。

爆豪的脸,在变红。

“这个,他们说是战书。但我觉得,好像不是。”
他略微往前靠近,爆豪却一直向后躲着,轰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紧张。
“你并没有应战,不是吗?那这,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
爆豪咬紧了下唇,他很想直接跟轰解释,但他说不出口。
他们离的太近了。

“你到底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
语气里带着气愤,他看着轰真切而不自知的眼神,一时间有些心凉。
爆豪冷静下来,深呼吸了几口气,假装自己是旁人一般的解释到:“这个手势。”他同样的抬手,将拇指与食指交叉,“意思是‘我爱你’,明白了吗混蛋!”
他的愤怒被融化在一个激动的拥抱中。

“抱歉,我花了好几天才查清这个手势的意思。但是……”
“混蛋……有什么好但是的。”
他感觉到背后那双手的温度,不由得将手臂收的更紧了些。
“爆豪,我爱你。”
他在他耳边说的很认真,一字一句。
“哼~那就在我这里沦陷好了。”他发出得意的笑声,还有几不可闻的告白回应,但轰还是听到了,唯独没有被风带走的告白,沉溺在他心底里。

END.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