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ちは愛

【MHA/轰爆】甜蜜陷阱

*轰焦冻×爆豪胜己

*短篇小甜饼,脑洞关键词

*互相明白但未告白,未交往设定

①甜蜜陷阱

②二人獨處的星期天

③好想摸摸你的頭



爆豪胜己突然伸手揉乱轰焦冻的头发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本来还以为会发生什么正常的爆破声,毕竟刚刚他们才打了一架,甚至相泽老师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绷带还让爆豪绊了一跤。

好在焦冻手脚很快,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手已经接住了人。

虽然在敏捷度上还不如焦冻,但是不出所料的爆炸声从手心传过来,焦冻一愣,顺手还捏了两把。

好软,比看到的要软。

轰焦冻的脑子里有点,乱。

爆豪的脑子里,有点,炸。

“BOOM!”虽然碰到的只是自己的手心,爆豪倒是很快的在爆炸的疼痛中冷静下来。

“半分野郎,把手从我胸上拿开。”

咬着牙,爆豪一个字一个字的憋出口,气氛差到所有人都闭了嘴。

“哦,抱歉。”

放手的时候又‘不小心’的捏了两下,爆豪几乎是一把推开人就直接跑上了回程车坐到了最里面,留下所有人都走光了,轰还是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手。


“轰君和咔酱刚刚两个人的脸都好红啊,第一次看到咔酱那个样子,轰君也是,而且好明显刚刚肯定是摸到了吧,但我更没想到的是咔酱竟然会摸头啊,这是什么……”

“DEKU君,我知道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是我们必须回去了。”

丽日紧张的制止绿谷,生怕他再说下去,整车人都要被炸回学校。

然而,她看了一眼正看着窗外的爆豪,对过去的方向正是被饭田推回车子所在地的轰,她甚至觉得自己眼花到看见爆豪在微笑,吓得她出了一身冷汗。

她示意绿谷去看的时候,爆豪好像注意到他们,对着这边翻了个白眼。

爆豪这一瞪,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内心想的都是刚刚他们是不是接触到了一个中了什么奇怪个性的两个家伙。

一般来说,两个高中男生,会有什么?


一车人是在尴尬中回到学校宿舍的,下车的时候,轰甚至还回头看了爆豪一眼,虽然对方没理会他一直直直看着窗外,但是轰还是明显看他他瞥过来的眼神了,即使难得的,爆豪没有发作,应该是在忍着什么,而这一切在晚上七点的时候,在轰的房间里爆发了。


“这样太露了,爆豪。”

“不用你管吧。”

“不行的话就我来吧。”

“混蛋你看不起我吗?!”

“的确我的比你大。”

“你是想挨揍了吧??”

“爆豪你冷静,轰也不是故意的吧。”

切岛,濑吕,上鸣费了好大一份力才把爆豪拉开,他手里还拽着一件大毛领的斗篷外套。


学院祭的剧本扔在地上,本来在对台词的几个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对女生们刚送来的衣服争执起来。

几个女生拉着轰,生怕这两人现在就会打起来。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隔着一张桌子,切岛差点以为他们要掰手腕,突然觉得有点激动,正想把心中所想拿出来夸赞一番,‘男子汉’三个字还没念完,只见轰一把扯开了自己的衬衣,也不管扣子是不是就这么被拽飞,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爆豪,我觉得不如直接试衣服比较好。”

“太……太刺激了。”不知道是谁偷偷嘟囔了一声,爆豪也不客气,站起身就把自己的制服脱了。

“比就比啊!你看不起我啊!”

正说着,爆豪就把披风穿上了,上鸣这时候倒是第一个反应过来了,拿起手机一阵拍。

“哦!不错啊爆豪,挺适合你的。”

大家一致的点头,除了轰。但他的表情却是带着认可的。

“换你。”

爆豪将衣服脱下来扔过去,虽然开着空调,但是这种天气人又这么多,挤在一个房间里还是非常热,轰接过衣服的时候甚至能摸的出上面的汗水,意外的穿上身之后有一种甜甜的味道。

轰偷偷的闻了一下,应该是爆豪的味道。

以前竟然没有注意到。


“哇,这么看也很好,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是啊,是啊,还是贵族王子装更合适吧。”

“贵族王子比较适合轰君吧。”

“不过,真没想到,这么一看……唔!!”


等到终于让讨论强制结束,一群人看着轰把贵族王子的衣服换好,就连爆豪也忍不住盯着他看。

真合适,如果还能有白马的话就更合适了。


等到大家都睏了各自回房,轰叫住了爆豪。

“什么事明天再说,我睏的不行了。”

“等一下!”

轰上前一把抱住了爆豪,然后又赶紧放开了。

“……抱歉。”

爆豪没有回过头,好在其他人都不在,轰明显的看到他的耳朵很红。

“……胜己。”他小心的叫他,却又讶异自己怎么突然喊了对方的名字。

我是笨蛋吧。把心里所想的喊出来。

轰在内心骂着自己。


“咳。”爆豪冷静的深呼吸,还是掩盖不了自己脸上的滚烫。

“BOOM!”

惯用的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方式,爆炸的疼痛从手心毫不客气的传来,等到两个人终于再开口,爆豪已经是喝到第三杯茶了。


“有什么话就赶紧说,我要回去睡觉!”

“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

感觉轰似乎是在释放冷气,从刚才起就是。

之前碍于人多,一直没有用个性来帮忙降温。

“你房间里的空调不是坏了,睡我这里吧。离学院祭还有一段时间,我想跟你讨论剧本。”

“就这事?”

看着轰起身去拿床被,爆豪才站起来过去帮忙。

也许是太安静了,并没什么其它,轰只觉得耳边除了两个人铺被子的声音,更多的是自己强烈的心跳声。


“之前。”躺在被子里,轰帮爆豪拉了下被角。

“为什么突然摸我的头。”

“想摸就摸了。”伸出手揉乱对方的头发,爆豪背过身去。“睡了!”

“嗯。”很开心的声音,轰又重新伸手帮他拉好被子。


早上起来的时候,爆豪的被子已经是整整齐齐叠好了。

一般轰都会起的很早,叠被子这种动静也应该能应该能让自己瞬间醒过来,可能是昨晚半夜半夜突然醒来,现在轰只觉得还有些不太清醒。

半夜的时候,爆豪的睡相真的很糟糕,几乎是在喘不过气的情况下醒过来,爆豪的腿还压在自己胸口,等到把他好好塞进被子里,他又抱上来,最后只能被睡意压倒,由着他就这样睡了。


等爆豪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端着两份早饭打开了轰房间的门。

正在想着到底要怎么办才好的时候,轰脱了一半的衣服正好挡掉了他的视线,他没有来得及看到爆豪滚烫的脸。

“喂,吃早饭了!”

“嗯。”

轰把衣服脱下来的时候,爆豪已经飞快的放下早饭跑进了洗手间。

打开冷水浇了一头,抬头就看到轰正咬着面包,一手还给他递毛巾。

“原来你喜欢早上洗头。”

就当是揶揄吧,爆豪只点了点头,拿了毛巾擦着头发以掩饰自己依然没退下去的红晕。

轰跟了上去,将最后一口涂了果酱的面包塞进嘴里,拿过毛巾帮爆豪擦头发。

原来,爆豪头发很软呢。


“周日的聚餐,我不想去了,爆豪还是会去的吧。”

“?!”

叼着三明治转回头看人,爆豪差点把三明治甩出去。

“也是,你的荞麦面里什么都没有。”

爆豪回过头,看着盘子里的两种三明治,给轰的面包里只有果酱。

“也不是。”

爆豪愤愤的咬了一口,还没来得及松开,只觉得嘴角那里温润的一软。

“嗯,很好吃。”

他这是……

恶作剧一样的把自己手里咬了一半的三明治递过去,轰毫不犹豫的咬了一口,然后爆豪只是发着愣把剩下的吃完。

大概等到盘子都空了,爆豪才意识到很多不对劲的地方。


“爆豪,我们都请假吧。周日单独去我常去的那家餐厅,那边的厨房可以借用。”

特别补了一句,轰根本没有打算起身的意思,倒是看爆豪嘴角还留着炼乳,一时兴起上前将它舔入口中。

好甜。


“喂!喂!喂!戏弄我的话也该有个限度吧。”

爆豪冷着脸,掌心发出明显的爆炸声。

“爆豪,很甜。”

明明一句话的告白都没有,这个人就这么擅自的做着好像是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


“轰焦冻!”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我已经发信息给其他人了。别毁坏宿舍,难得的周日,被留校不是什么好事。”



一直到很久以后,轰焦冻第一次跟爆豪告白的时候,是在某个难得的周日。

爆豪一直没敢说,其实一开始自己掉进这个甜蜜陷阱的时候,开心的简直要发疯的感觉和现在几乎没多少区别。

轰经常会给他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甚至在餐厅吃饭,自己看着他那碗什么料都没有的冷荞麦面而把自己碗里的肉夹过去的时候,自己都没意识到,只是看着对方露出笑脸就已经是比被告白更幸福的感觉了。


END.


评论(6)

热度(111)